Flee as a bird to your mountain
(约稿请私信)

孙翔中心) 非诚勿扰 下

*联盟风云之当孙翔参加非诚勿扰。
*迟来的新年贺文,新年快乐!
*最后一发完结,明天开学。
        
        孙翔看着vcr上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心中五味繁杂,一时间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
        画面首先切入轮回的训练室内。
        “Hello!大家好,我是杜明!”
        “我是吴启!”
        “这里吕泊远!”
        “大家好,我是江波涛。”
        “周泽楷。”
        观众席上一度沸腾,特别是看见周泽楷时简直要掀了屋顶。
        “我觉得翔翔很可爱啊!”按照次序,杜明第一个来。“人长的帅,还是大长腿,虽然脾气不好,但大家都会包容他。”
        “打荣耀也超级厉害,只要开竞技场每次都是我被虐。”吴启道:“希望翔翔的女朋友能支持他的职业。泊远,你怎么看?”
        “我觉得翔翔也有很多优点,性子直来直去,又很讲义气,特别适合做哥们!”吕泊远道。
        “那我来做个总结吧。”江波涛道:“小孙性子比较直,喜欢谁就一定会对谁好,很专一很适合当男朋友。不过他的确脾气不好,但我觉得他的脾气不好更像是任性的小孩,所以我希望他的女朋友能理解他包容他。”
        周泽楷在一旁点头,“孙翔,很好。”

        风城烟雨:轮回的画风都变了。
        夜雨声烦:哈哈轮回什么时候开始走煽情的路线了?!快看孙翔的表情,我去这是要现场飙泪的节奏?!
        唐三打:我看他是想杀人的表情。
        无浪:说实话,我们都希望小孙能幸福。
        沐雨橙风:只不过幸福来的有点难,又有人灭灯了。
        残忍静默:???我们难道说的不够好吗??

        画面又一转,某个人抬了抬眼镜,换来观众席一阵尖叫。 “大家好,我叫肖时钦。”vcr里的肖时钦笑的有些无奈。
        “说起来我也是孙翔的朋友,既然如此我也就说几句。”肖时钦道:“我第一次见到孙翔就认为他很不好相处,但后来证明我想错了。他待人很友好,前提得是他喜欢的人。他性格很率真,有什么说什么,不管拐弯抹角。不过他也是个易燃易爆物品,需要小心呵护小心培育。”
        “队长这是要当爸爸了!”突然插入了一句话外音。
        “小戴,一边玩去!”肖时钦无奈的训斥,“总之,孙翔有缺点也有优点,希望女嘉宾能多多了解他再做选择。”

        风城烟雨:@王不留行=@生灵灭
        生灵灭:……
        王不留行:我和孙翔接触不多,不是很了解他。
        石不转:肖队回答的很官方。
        迎风布阵:心脏啊!
        生灵灭:实话实说的而已。
        沐雨橙风:实话实话我看孙翔还是很不顺眼。
        君莫笑:哎。

        画面再次翻转,屏幕上出现一个比孙翔脸还臭的年轻人。
        “我是唐昊。啊?孙翔?”唐昊一脸嫌弃,“那个智障吗?除了长的帅一点,腿长一点,人蠢了一点,还能有什么优点。”
        “说详细一点?”唐昊绞尽脑汁想了想,道:“除了一言不合就打架之外,我们还是有很多地方聊的来,孙翔确实是我好哥们……那就祝你早日脱单来接受我们单身狗的围攻吧!”

        唐三打:我就不应该祝福他。
        飞刀剑:等孙翔回来接受七期的单身狗们满满的爱意。
        风城烟雨:成不成还不一定,又有人灭灯了。
        夜雨声烦:我去这还剩几盏灯了?孙翔好歹争点气啊白长了那么高个个子!要是真叫叶修说中了就太没脸了!
        沐雨橙风:野图boss和轮回无缘了。
        无浪:……

        画面最后定格在萧瑟的冷风中,突然一个叼着烟头的人走进了画面内,懒懒的打了个招呼。
        “同志们好啊,我是叶修。”
        整个现场已经沸腾起来,尖叫声欢呼声震耳欲聋。
        “别激动,别激动。”叶修仿佛料到什么似的摆摆手。“找我来说孙翔小朋友?我想想啊。”
        叶修还真装模作样的想了一会儿,慢悠悠道:“我觉得孙翔小朋友最大的优点就是他很刻苦很努力,说到做到有股冲劲。不过我觉得他不适合谈恋爱,小朋友毕竟太小了,再多吃几年盐吧。”
        “还要评价?你们这是相亲节目吗?”叶修啧,“有很多不足,但是很有潜力的后辈,不枉我把一叶之秋交给你。”
        “就这样,再见了。”说着,叶修淡出画面。

        夜雨声烦:我知道你们有很多话要说但是我先说!为什么叶修的欢呼声要比周泽楷的还大?!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节目组会找叶修?!
        君莫笑:还问为什么?哥的魅力。
        石不转:毕竟叶队和孙翔都是一叶之秋的继承者,节目组也想从这方面提高收视率。
        王不留行:孙翔的出现换来了一个更猥琐的叶队。
        迎风布阵:为毛老夫有种淡淡的忧伤。
        君莫笑:因为你老了【烟】
       
        最后一条vcr放完,9盏灯灭了8盏,还剩1盏灯。
        可场上的孙翔好像并不在意这一点,神情恍惚,眼圈还有一点红。
        “6号女嘉宾还有什么想说的?”非孟问。
        6号女嘉宾正是最后一盏灯。
        “我对男嘉宾各个方面都挺满意,我只有最后一个问题,男嘉宾对恋爱有什么规划?”6号女嘉宾问。
        “没有规划。”孙翔摇头,“我从来都没想过谈恋爱。”
        6号女嘉宾点头,最后一盏灯也随之熄灭。
        “男嘉宾有什么想说的?”非孟悄声问。
        孙翔发了一会儿呆,才道:“我很开心。”
        “开心?”非孟诧异。
        “是啊。也许就像叶……前辈说的那样,我还需要再吃几年盐吧。”
        “可惜了。”涵黄惋惜的摇头。
        “让我们为男嘉宾送上最后一程,希望男嘉宾最后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在音乐声中独自出场的孙翔又在音乐声中一人退场。

        王不留行:叶队赌赢了。
        唐三打:我还是太高看他了。
        夜雨声烦:这不科学啊啊啊!一定是叶修都怪你你嘴炮场上的女嘉宾都灭灯了!都是你的错啊!
         无浪:没想到叶队对小孙的影响这么大。
        生灵灭:确实没想到。
        风城烟雨:愿赌服输,我们烟雨楼就不和兴欣抢boss了。
        君莫笑:看见没,都学着点啊。
       
        来到场下,孙翔接受最后一次采访。
        “我确实没想过谈恋爱,参加节目也不是我的本意。”孙翔说,“我很喜欢荣耀,我也想像前辈们一样把青春奉献给荣耀,所以下一次轮回一定是冠军!”
        说到这里,孙翔忍不住挥了挥拳头,笑的一脸灿烂。

        于是,第二天的微博头条迅速刷新:#孙翔参加非诚勿扰惨遭全灭灯#、#孙翔喜欢的女生类型大揭秘#、#孙翔扬言要单身一辈子只为打荣耀#
        而在所有人都争着抢着讨论孙翔的各种八卦时,叶修已经带领一帮人已经火速冲往boss刷新处。
        此时,孙翔也开着小号赶往boss刷新处,顺便暗自得意自己率先发现了野图boss。
        “叶修,你怎么在这?!”孙翔二话不说,一个突刺就冲了上去。
        “哎呦,孙翔小朋友啊。”叶修笑呵呵的一躲,“想知道我为什么在这里,多吃几年盐吧。”
        孙翔牙一咬,怒气冲冲的摔了键盘。

评论(6)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之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