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e as a bird to your mountain
(约稿请私信)

孙翔中心) 非诚勿扰 下中

*联盟风云之当孙翔参加非诚勿扰。
*迟来的新年贺文,新年快乐!

        画面切换到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我没有谈过恋爱,但从小到大追我的女生有很多。幼儿园时总有女生给我糖吃,小学和初中时有很多女生给我写过情书。给我糖吃的女生我会分她们一半,通常我都会当着女生的面把送来的情书撕了,久而久之她们就不敢再送我情书了。”

        沐雨橙风:孙翔果然是个人渣。
        夜雨声烦:苏妹子瞧你这说话的语气就好像孙翔撕了你的情书一样?!不过难怪孙翔没有女朋友就他那情商能有个女性朋友都算不错了,估计他的女朋友还在娘胎里没出来吧哈哈!
        风城烟雨:黄少,这你就不懂了。女生之间可是很容易感同身受好吗,要不然我怎么每次都会和沐沐追同一部韩剧。
        王不留行:不过孙翔的做法确实不对,和任性的小孩一样。
        君莫笑:看来大眼习惯当爸爸了。
        生灵灭:……孙翔情商不高,为人处事方面确实欠缺,不过率真一点也挺好。
        吴霜钩月:我们轮回都很宠翔翔!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出了轮回,谁还会迁就他。

        “初中没毕业我就进了越云,当时一心打荣耀,想拿冠军,想超越叶……某个人。后来又经历了很多事,学到了很多,就更用心打荣耀,也就没有时间谈恋爱。队内恋爱?我们队全是一群大老爷们,我难道能和爷们恋爱?”

        风城烟雨:某个人。
        沐雨橙风:学到了很多。
        王不留行:用心打荣耀。
        无浪:没时间谈恋爱。
        迎风布阵:罪魁祸首快滚出来,别以为躲到窗帘后面就看不见你了。
        君莫笑:唉,哥的用心良苦你们都不懂。

        “我没有恋爱经验,也不知道哪种女生适合我,一定要说的话,呃……看着顺眼的,能容忍我脾气,会陪我打荣耀,不要太吵,温柔一点,孝顺父母,个子高一点……就行吧。”
  
        夜雨声烦:孙翔这是选女朋友还是选秀啊?不要太吵??这叫能说会道好吧!我要找对象一定要会说还能听我说的女生!
        风城烟雨:估计你得单身一辈子。
        迎风布阵:孙翔的女朋友还在娘胎里没出来,你女朋友估计还是个卵子。
        沐雨橙风:好污。
        石不转:果然不能高看兴欣。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想pkpkpk吗?!没想到你竟然和叶不要脸同流合污我实在太伤心了!节目结束来竞技场!!

        vcr结束,19盏灯灭了9盏,还剩10盏灯。
        “23号女嘉宾为什么灭灯?”非孟问。
        “我觉得男嘉宾不懂女生的心思。”23号女嘉宾回答,“一个懂女生的男生是不会当着女生面把情书撕了。”
        “我也很想知道男嘉宾当时为什么会那样做。”涵黄笑问。
        “呃……因为她们很烦。”孙翔想了想,道:“撕了情书她们就不会再来烦我了。”
        “这样吧,懂不懂女生我们现场实验一下不就知道了。”非孟圆场道:“23号女嘉宾提一些女生的小问题来考考男嘉宾如何?”
        23号女嘉宾点头,问:“如果我说‘今天天气真好’,你怎么回答?”
        “很好啊。”孙翔毫不犹豫的回答。
        “这个包包真好看。”
        “还行吧。”
        “我累了。”
        “坐凳子上歇歇。”
        “没有凳子!”
        “那你站那歇歇。”
        23号女嘉宾白眼一翻,一句话也不问了。
   
        风城烟雨:这是孙翔?这是孙翔?
        唐三打:怎么了?我觉得回答的没问题啊。
        笑歌自若:这就是我为什么结婚了,而你们至今单身的理由。
        生灵灭:虽然很想笑,但是这确实是孙翔能想出来回答。
        王不留行:比起孙翔,正确答案是什么?
        沐雨橙风:“出去约会吧。”
                             “我给你买。”
                             “我背你。”
        飞刀剑:女生的心思真难猜。
        迎风布阵:年轻人,你的路还长着呢。

        “20号女嘉宾为什么灭灯?”非孟又问。
        “我的想法和1号女嘉宾一样,我也渴望的是平平淡淡的生活,但我从男嘉宾的言语中可以看出男嘉宾把事业看的非常重。”20号女嘉宾和1号女嘉宾相视一笑,“我想未来的老公能有很多时间来陪陪我和孩子,而不是很少回家。”
        “不是……”孙翔顿了顿,道:“如果是我喜欢的人……”
        “可是显然在场的24位女嘉宾都不是你喜欢的人,对吗?”20号女嘉宾又问。
        孙翔点头。
        观众席上又一阵唏嘘。
        “等等,我要反驳20号女嘉宾!”18号女嘉宾突然举手,道:“一见钟情是喜欢,日久生情不也是喜欢,我觉得喜欢是可以慢慢培养出来的。”
        “男嘉宾怎么看?”非孟问。
        孙翔又点头。
        18号女嘉宾瞬间变得娇羞起来,“那男嘉宾看我顺眼不?”
        孙翔摇头。
        观众席上一阵爆笑。
        “我好像有点明白23号女嘉宾了。”18号女嘉宾笑着摇头。
        “10号女嘉宾有话要说。”非孟点名。
        “男嘉宾你好。”10号女嘉宾软绵绵的说。
        “你好,你好。”孙翔急忙道。
        “我想问一下男嘉宾,我不会打荣耀怎么办?你会教我吗?”
        “可以。”孙翔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起来,“我建议你玩狂剑士或者战法,我可以手把手教你。”
        “这么血腥啊?我想玩加血的奶妈怎么样?你可以教我吗?”
        “哦。”
        “等等,等等。”非孟急忙打断,“游戏心得你们可以私下交流,如果没有什么问题我们就要进去下一环节了。”

        石不转:呵呵。
        笑歌自若:呵呵。
        夜雨声烦:别呵呵了你们俩加起来也打不过孙翔,哎呀我觉得孙翔这是要把在场的女嘉宾们都neng一遍的节奏啊!我要是女的我就灭他十次灯。
        王不留行:我觉得有些女嘉宾说的很好,比如你退役后要干什么?怎么生活?结了婚怎么和家人相处?
        生灵灭:……
        无浪:……
        沐雨橙风:……
        生灵灭:说起来,除了打荣耀还真没想过其他的事。
        无浪:起码等轮回拿到冠军了再考虑。
        一枪穿云:嗯。
        风城烟雨:下一条vcr开始了。
       
       
       
       
       

       

评论(4)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之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