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e as a bird to your mountain
(约稿请私信)

孙翔中心) 非诚勿扰 上中

*联盟风云之当孙翔参加非诚勿扰
*迟来的新年贺文,新年快乐!
*我错了估计得三四发才能码完。
       
         飞刀剑:爱之初体验?
         沐雨橙风:就是男嘉宾的自我简介。
         无浪:说起来前几天有一群人来轮回,抗着摄像机啊什么的,我以为是经理又让拍广告。
        一枪穿云:嗯。
        风城烟雨:后面不是有朋友采访吗,你们拍没?
        无浪:拍了, 在孙翔走后。
        生灵灭:不知道为什么还找到了我……
        风城烟雨:可怕。
        君莫笑:嗯。
        君莫笑:还有哥。

        而此刻场上的孙翔已近乎于呆滞,他只能用吃屎一样的表情来面对这个被家人逼迫才拍出来的自我简介。
        “大家好,我叫孙翔,是一名电子竞技职业选手,现效力于轮回俱乐部。”
        画面转到豪华气派的轮回俱乐部门前,接着推进到训练室内。
        “呃……我们队内气氛很和谐,队员也非常友好。我解说一下,这个脱团狗是方哥,这个叫杜小明,这个叫吴二启……吕泊远个傻逼去哪了?继续……笑的一脸猥琐的叫江波涛,头上有呆毛的是我们队长周泽楷,嗯?最帅的肯定是我!”
       
        无浪:……
        一枪穿云:……
        吴霜钩月:……
        笑歌自若:……
        云山乱:……
        残忍静默:……
        沐雨橙风:为轮回续一秒【点蜡】
        风城烟雨:【点蜡】
        索克萨尔:【点蜡】
        王不留行:【点蜡】
        生灵灭:【点蜡】

        “我最热爱的事情当然是打荣耀了,不然我怎么会把它当做职业。业余爱好是健身,每天早上都会晨跑,和周泽楷一起,然后去健身房健身,也和周泽楷一起。”

        残忍静默:队长你…
        一枪穿云:闭嘴。
        残忍静默:……怎么不叫上我一起。

        “我脾气不好,生气的时候不管是谁都会吵架,如果对面是唐昊还可能会打一架。啊?我从来不打女生!真的!我爸从来都不打我妈!”
 
        唐三打:孙翔,等着。
        君莫笑:小朋友就是容易冲动【烟】
        夜雨声烦:叶修等着我也要和你约架!节目结束了别跑来pkpkpk!!
        风城烟雨:闭嘴,黄少天!
        索克萨尔:少天,乖(^_^)

        “喜欢的食物?我比较喜欢吃甜食,比如说周泽楷妈妈做的桂花糕,不过s市也有很多好吃的甜品店,有机会我可以带你去尝尝。”
        vcr放完了,让我们回到场上。24盏灯灭了5盏,还有14盏。
        “1号女嘉宾为什么灭灯?”非孟问。
        “嗯,男嘉宾说自己是电子竞技职业选手,但我们都知道这种职业有年龄限制,男嘉宾以后肯定会退役,这就意味着要重新找工作。”1号女嘉宾娓娓道来,“我个人比较倾向于稳定平淡的生活,所以对不起。”
        “电子竞技这种行业确实吃的是青春饭,男嘉宾有考虑过退役后要从事什么职业吗?”嘉乐插嘴。
        “还没想过。”孙翔回答,“从来没想过要退役。”
        “那我们的7号女嘉宾为什么灭灯?”非孟又问。
        “我喜欢吃咸的。”7号女嘉宾简洁明了。
        “这就是你灭灯的理由?”非孟诧异,“难道你俩不能在一起相互中和一下就好了。”
        “男嘉宾会为了我放弃吃甜食吗?”7号女嘉宾问。
        孙翔耿直的摇头。
        “我也不会。”7号女嘉宾笑道,“不过我们可以做朋友。”

        唐三打:啧啧,孙翔的心动女生灭灯了。
        飞刀剑:还说做朋友。
        夜雨声烦: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也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认识我,而是我喜欢我们却是朋友!本剑圣厉害吧?!
        风城烟雨:mdzz
        沐雨橙风:mdzz
        王不留行:mdzz
        石不转:不过我看孙翔好像不在意。
        无浪:科科。

        “我有问题想问男嘉宾!”5号女嘉宾突然举手。“我想问男嘉宾一个比较现实的问题,你有房有车吗?”
        现场一阵唏嘘。
        “都有啊。”孙翔毫不犹豫的回答。“轮回配备的单间宿舍还有专车接送。”
        “不是,你理解错了!”非孟哭笑不得,“女嘉宾的意思是你有没有私人的房子?”
        “单间宿舍难道不是私人所有物吗?”孙翔疑惑。
        24位女嘉宾都不约而同的捂嘴笑,混合着台下的“翔翔so可爱”。      
        “看来我们的男嘉宾有着常人无法理解的脑回路啊!”非孟只能笑着打圆场,“让我们来看下一条vcr!”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孙翔脑回路都是谁教的啊,还宿舍哈哈哈哈,我要是女的我也灭灯,不过轮回还真壕啊,不行我要找我们经理谈谈。
        风城烟雨:孙翔智商堪忧+1,轮回壕+1。
        迎风布阵:看来有必要和老板娘谈谈了。
        无浪:我代表轮回谢谢小孙。
        沐雨橙风:这样下去孙翔剩不了几盏灯了,我能不能改一下赌注?
        王不留行:显然不能。
        唐三打:我就说你们不能高看他。
        石不转:别吵了继续看。
        君莫笑:【烟】
       

评论(4)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之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