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e as a bird to your mountain
(约稿请私信)

孙翔中心) 非诚勿扰 上

*联盟风云之当孙翔去参加非诚勿扰。
*迟来的新年贺文,新年快乐!
*爬山时的突发脑洞,大概两三发完结。

        这天,轮回的队员们像往常一样结束训练,争着去食堂打饭。
        和往常不一样的是,孙翔接到了一通电话。
        “呦呦,谁的电话啊?”吴启打趣,“不会是女朋友的吧?”
        “天呐,翔翔,不是说好一起单身的吗?”杜明夸张的随声附和。
        “我妈的电话!”孙翔瞪了他俩一眼,故意当着所有人的面接电话。“喂,妈。”
        [哎呦,宝贝啊,怎么现在才接妈妈的电话?妈妈想死你了!]
        “妈,我都多大了您别喊我宝贝了!”
       这边,杜明,吴启和吕泊远凑在一起,时不时发出猥琐的“嘿嘿”声。江波涛表示很心塞,饭菜难以下咽。
        [行行行,妈妈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想不想知道?]
        “啊,您说吧。”
        [妈妈给你报名了非诚勿扰,就是那个大型的相亲节目,怎么样?开心不?]
        周泽楷疑惑的看着孙翔的脸由白变红再变黑,紧接着“啪叽”摔了筷子。“什么?你让我参加非诚勿扰?!”
        此言一出,窃窃私语的三人组掉了下巴,正在和媳妇转递爱的简讯的方明华瞬间石化,被饭菜噎了一口的江波涛一个字也不想说。
        [妈妈这不是为了你着想吗?你看看你天天泡在一群大老爷们堆里,也不和女生交流。这次是多好一个机会啊,你一定要给妈妈带回来一个儿媳妇啊!]
        “喂?妈?妈!”
        孙翔还在努力回拨电话时,杜明就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掏出手机,快到让江波涛都来不及摆一个“尔康手”的姿势。

        此时,联盟职业选手群内。
        吴霜钩月:特大消息!孙翔要参加非诚勿扰了!!
        石不转:嗯?
        王不留行:相亲的那个?
        唐三打:卧槽,真的假的?
        飞刀剑:轮回人呢,快出来解释解释。
        沐雨橙风:@一枪穿云,坐等看好戏。
        风城烟雨:@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我去我去,孙翔要参加非诚勿扰?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急着找对象吗?不是我说某些人真应该学学孙翔小朋友勇敢追求爱情的精神!还有楼上两位你们认为周泽楷能解释清楚吗??这个时候应该@无浪!
        沐雨橙风:说的有道理,@无浪
        风城烟雨:@无浪
        唐三打:@无浪
        索克萨尔:@无浪
        石不转:@无浪
        王不留行:@无浪

        这边江波涛的手机一直“叮咚”响个不停,此刻他只想把杜明扔进食堂的油锅里涮一涮。

        无浪:好吧……小孙确实要参加非诚勿扰。
        一枪穿云:嗯。
        沐雨橙风:真的有好戏看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我记得非诚勿扰的女嘉宾们不都可以随时灭灯吗?不如我们赌一赌孙翔最后会剩几盏灯,谁赢了新刷新的野图boss就是谁家的!
        石不转:这个提议我赞同。
        风城烟雨:按照正常的发展,再加上孙翔的条件符合当代小女生的审美观,我赌5盏。
        石不转:4盏。
        王不留行:我也赌4盏。
        夜雨声烦:我去大眼你能不能别跟风?!经过我精密的推算与研究,我赌6盏!怎么样?队长?
        唐三打:别太高看他了,3盏。
        生灵灭:虽然我认为赌博不好……5盏。
        吴霜钩月:你们怎么这么小看孙翔?!我赌全都不灭!
        一枪穿云:不灭!
        无浪:你们俩能不能别随便立flag啊!
        迎风布阵:不愧是年轻人啊,有志气!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我赌全灭。
        索克萨尔:好,少天。(^_^)
__________________
       
        休假日,孙翔被逼着回家参加节目,此刻的联盟群内依旧热闹非凡。
        王不留行:是今天晚上吗?
        沐雨橙风:嗯嗯,还有5分钟,我去买点瓜子。
        君莫笑:我也要。
        夜雨声烦:好你个不要脸的叶修,要不是今天晚上要看孙二翔的节目,我一定要和你pk!pk!
        风城烟雨:闭嘴!开始了!

        广告结束,欢呼声响起,主持人登场。
        “欢迎收看由奶茶领导者香飘飘奶茶冠名播出的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非诚勿扰》!大家好,我是非孟,欢迎你们,欢迎各位来到现场,欢迎涵黄老师,嘉乐老师。接下来有请我们24位单身女生上场!”
        音乐声响起,鼓掌声响起,24位女生各就各位。
        “我们这次来参加的1号男嘉宾是一个很特别的人。”非孟神秘道“在坐的大多数人,特别是年轻一代都认识他。”
        “不会是明星吧?”嘉乐打趣。
        “废话少说,让我们有请1号男嘉宾!”
        音乐声再次响起,电梯下降,电梯里的孙翔深吸一口气,板着一张在别人看起来傲气冲天的脸走上台。
        很好,台下的妹子很给力的尖叫。
        “大家都别激动,让我们的男嘉宾做一个自我介绍。”
        非孟递给孙翔话筒。
        “……大家好,我叫孙翔,是一名电子竞技职业选手。”
        “没有了?”非孟问。
        孙翔很诚实的摇头。
        “看来我们的男嘉宾是一个很耿直的人啊!”
        台下的尖叫声一波赛过一波。
        “现在看看场上24位女嘉宾,选出你的心动女生。”
        接过PAD的孙翔却犯了愁,作为一个合格的宅男,他从来都不看这种相信节目,对上面的女生也完全不了解。想了又想,孙翔只好选了一个看的顺眼的7号女生。
 
        此刻,群内。
        吴霜钩月:没想到……
        唐三打:啧
        夜雨声烦:我的天原来孙翔喜欢御姐型的妹子啊,这是看不出来深藏不露!话说咱们联盟内只有一个御姐型的吧@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艾特我干吗?我对小屁孩不感兴趣。话说孙翔今天穿的一身黑西装很好看。
        沐雨橙风:很不想赞同的赞同,大长腿。
        无浪:说起来孙翔算是联盟第二高了。
        君莫笑:看来张佳乐后继有人了。

        回到场上,非孟接过PAD。
        “24位女生对男嘉宾印象如何?请选择!”
        半晌,没有一个灭灯。
       
        唐三打:卧槽!
        王不留行:失算失算。
        君莫笑:别急,还没到最后【烟】

        “恭喜我们的男嘉宾,你有什么感想?”非孟问。
        “意料之中。”孙翔淡淡的回答中透露着一股浓浓的装逼。
        “要我说我也觉得是意料之中。”涵黄附和,“男嘉宾的自身条件,像身高啊,长相啊,都很优秀。”
        嘉乐点头。
        “好了,那么我们的男嘉宾到底是怎么的一个人呢,请看爱之初体验!”

评论(6)
热度(1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之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