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e as a bird to your mountain
(约稿请私信)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翔 28

设定:高中生孙翔

       某天轮回班的历史课由教导主任代课,上课的时候孙翔和杜明偷偷说话被抓住,杜明下课被带走。
       孙翔故意跑去主任办公室门口看杜明,顺便幸灾乐祸,结果被主任发现。杜明被放走了,孙翔却被留了下来,并要求用一节课的时间写500字检查。
       上课铃响,主任又去别的班上课,孙翔抓耳挠腮愣是想不出自己错在哪,于是乎在白纸上只写了“检查”两个字便无下文了。
       在这期间,孙翔闲的无聊,翻了主任办公桌,破坏了他的计数器,弄折了两个钢笔。忽然孙翔内急想上厕所,随手还拿了桌上大半包主任的香烟云福一盒。
       自那以后,孙翔每每再向主任写检查时,都被安排到了一楼健身室,并安排一校警看管。

#论熊孩子的破坏力有多大#
#轮回副班长江波涛爸爸表示很心塞#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之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