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e as a bird to your mountain
(约稿请私信)

丰岩)一梦千朝 01

碎碎念:丰岩的粮少的忍不住自己来开坑,就怎么简单,私设有,无神荼

      安岩最近在医院旁边遇到一个神经病,还是一个喜欢玩cosplay的神经病,自从好心让这神经病住进自家以后,安岩才发觉自己的倒霉日子才刚刚开头。
      “哎,你叫什么啊你?”安岩指着霸占着自己唯一一张床的某位大爷。
      大爷一挑眉,薄唇轻起:“予名为丰绅殷德。”
      “丰什么绅?殷什么德?”安岩疑惑的挠头。“予是什么?”
      “……”大爷正在敲床铺的手指一顿,微微摇头。“孺子不可教也。”
      这是其一。
      “哎,丰绅,你怎么天天缠着我啊?我就是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没钱没工作,你看你害的我天天只能吃泡面。”安岩熟练的拆着康师傅,嘴里不停的数落着游手好闲的丰绅。
      “哦?”丰绅侧目。“麻烦。”
      安岩愤怒的举起泡面,威胁似的扬了扬拳头。“我还没嫌你麻烦!你吃不吃啊,我就分你一口!”
      “愚蠢至极!”丰绅十分嫌弃的用两根手指抵开泡面桶。
      “哎哎哎。”安岩绕到丰绅面前,伸手扯了扯他的官服,眼里泛着精光。“好歹你这也是c服吧,肯定能卖不少钱!要不把它卖了咱们去吃顿好的?”
      说着就要扒丰绅的腰带。
      丰绅老脸一红,一巴掌把安岩拍飞:“不知廉耻!”
      这是其二。
      “你是穿越的?穿越的!你当我傻吧!”安岩手一抖,一桶刚泡好的泡面应声而下。
      “穿越?”丰绅皱眉。“予不知穿越为何物,但予的确的是大清人。”
      “清朝人?”安岩吃惊的抬眼镜,围着丰绅转了两三圈。“你这话说的不对吧,且不说你是不是真的穿越来的,就算你是个古人,这世界上13亿人你凭什么只缠着我一个?”
      丰绅一把揪住安岩的领子,似笑非笑。“因为你身上有玉垒之力。”
      “玉垒之力?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丰绅懒得跟安岩废话,揪着他的后领就把他扔在床上,伸手就去扒他的裤子。
      “我靠,你变态啊!松手!”安岩手脚并用的阻挡着丰绅,心中悲愤交加,死gay!死gay!
      丰绅皱着眉和安岩的皮带纠缠了半天,最终不耐烦的在皮带上轻轻一划,皮带瞬间四分五裂,裤子也由此被丰绅轻轻松松的扯下,露出安岩那两条白花花的大腿。
      “变态死gay!小爷我要杀了你!”安岩的怒吼响彻整栋楼。
      这是其三。
      “唉,这日子没法过了,没钱吃没钱穿,家里还要供个大爷。”安岩几乎每天都在长吁短叹。
      丰绅懒洋洋的目光落在离单人床不远处的沙发上,他拍了拍钢化屏幕,有稍许惊叹。“这四四方方的东西为何物?”
      “电视呗,古人就是头发长见识短。”安岩嘟嘟囔囔的扒出遥控器,“看看,给你长点见识。”
      电视应声而开,屏幕跳转到央视一套,主持人还像往常一样坐在演播室里瞎bb。
      丰绅被突如其来的异变吓了一跳,手指紧紧按着电视屏幕。
      “这人为何被困在这四四方方的盒子里?这是何方邪术!”
      “什么邪术不邪术?这是电视……我靠!你干嘛呢你!”
      丰绅不顾安岩的大呼小叫,电视屏幕在他不断施力的手指下四分五裂,电视机内部“咚”的一声瞬间熄火。
      “你他妈……”安岩石化。
      “别感激予,邪术已除,你自当安心。”丰绅笑的极其得意。
      这是其四。
      总之,在继丰绅拍坏电视机以后又接二连三的拍飞微波炉,炸坏手机后,安岩终于忍无可忍。
      “小爷我是养不起你这尊大佛,你还是去警察局自生自灭吧!”丰绅挑眉。“你要赶予走?可予还未汲取你的精元。”
      安岩从衣柜里扒出几件衣服,一股脑全都扔到丰绅身上。“这几件都是刚买的新衣服,便宜你了。”

      X路大街上,有两个小青年在警察局门口拉拉扯扯。
      其中一直在拉的小青年一眼看去就是个典型的死宅,穿着T衫牛仔裤,带着厚厚的眼镜。而正在被扯的那一位则引来了大多女生的侧目。就像所有小言里描写的一样,姣好的面容配上白衬衫和七分裤(其实是安岩的裤子太短),只是留着怪异的长辫。
      “为何要予进去?你为何不去?”丰绅攥着安岩的手腕。
      安岩用了挣扎了几下,没用。“你在里面有好吃好喝供着,还能得到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就别缠着我了!”
      “但予还未得到你的精元。”
      “那你快点现在就拿走!”
      “予的精卫之硺不知掉落何处,尚且无法汲取。”
        安岩冷静的掉头就走,丰绅的身影在原地虚晃了几下就出现在他面前。安岩调头,丰绅闪身堵。安岩再调头,丰绅再堵。
      安岩气的直跳脚,丰绅还是一脸你奈我何的惬意。
      就在两人争执不下时,一个带着眼镜的胖子欢快的朝他们奔来。
      “安岩!安岩!你在这弄啥子勒?”
      “江小猪,你怎么……”安岩心虚的看了一眼丰绅,“来这办点事呗……”
      “办啥事找我不就行了!哎?这是……”江小猪好奇的打量着丰绅,“你新朋友?介绍一下!”
      “啊?好好……”安岩尴尬的直挠头,“这位叫丰绅,是……是著名的coser!”
      “coser啊!不容易啊不容易啊,大夏天都要带着假发。”江小猪啧啧称叹。
      “假发?”丰绅皱眉。
      “不说这个了,你来这有啥事啊?”安岩急忙打岔。
      “你还不知道啊?咱们母校出大事了!”
      “啥事?”
      江小猪警惕的看了看四周,放低声音。“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几个姑娘在寝室里玩请笔仙的游戏,谁知道请来的笔仙非但没送走,还摊上一件件灵异的怪事。其中一个女生因为晚上总是看见一群不干不净的东西跟着她,心脏病发已经送进医院了。”
      “哼,蛊惑邪术。”丰绅嗤之以鼻。
      “啊?”江小猪一脸蒙逼。
      “没事,你继续说。”安岩瞪了一眼丰绅。“那要怎么办?”
      “这还能弄啥子勒?听说学校已经偷偷请了好几个道士,但仍没啥子效果。”江小猪叹了口气,又说:“学校现在私下里在找驱邪大师,报酬特别丰厚,你要是能帮忙了记得和我联系啊!”
      “哎!等等!”安岩一把揽过江小猪。“不就是小驱邪大师吗?我这现成就有一个!”
      “嗯?哪个勒?”
      “没错,就是他!”
      感受到两道炙热目光的丰绅微微皱眉。

评论(14)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之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