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e as a bird to your mountain
(约稿请私信)

叶翔 ABO ) 熠熠生辉 02

前文链接:01

      “你准备什么时候退役?”
      飞机场的候机厅内,有一家三口在人群中显得格外扎眼,不少行人都向他们投来热烈而包含爱意的目光。
      “等着这个赛季打完,轮回拿到冠军。”
      “行,有志气。”叶修赞赏的点点头,“等你回来了就做我的秘书。”
      “谁他妈要做你秘书了?”孙翔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回答。“行了我要走了,还有你啊臭小子,别天天凑到电脑旁边,让你爹多带你出去玩玩。”
      “知道了!”叶熠鼓着一张包子脸。“虽然你是个大笨蛋,但是我还是会很想你的。”
      “还有我。”叶修举手赞同。
      “你们俩恶心不恶心啊!”孙翔红了大半张脸,拉着箱子扭头就走。
      “咦,爸爸害羞了。”叶熠和叶修一个叼着糖,一个叼着烟,用一模一样的死鱼眼目送着孙翔远去的背影。

      送完孙翔后,叶修领着叶熠左拐右拐的就进了兴欣网吧,正巧又碰见了来替陈果视察的魏琛。
      “你这当爹的也是厉害些,天天带着自家儿子往网吧跑。”魏琛嘲讽。
      “哦?”叶修熟练的刷卡登录,顺便点上一支烟。“兴趣爱好要从小培养,哥的儿子将来是要横扫整个联盟的是不是?”
      “是——”叶熠随声附和。
      魏琛自讨了个没趣,就顺便做到叶熠旁边,他倒要看看叶修这个当爹的能怎么指导儿子。
      [叶!修!你竟然上线了?!来竞技场pk!pk!]君莫笑的突然上线还没来得及受到世界消息的轰炸,就先受到某个话唠的炮击。
      [黄少天,你烦不烦啊?]
      [不要逃避话题好!不!好!来竞技场pkpk!你都多久没上线了。我靠!你不会真变成居家好男人了吧!你在家带孩子!?哈哈哈哈!你还记不记得荣耀怎么打??]
      [呵呵,给我房间号。]叶修一边噼里啪啦的打字,一边抽神对叶熠说:“看好了,教你如何打残一个话唠。”
      叶熠严肃的点头。
      One on one ,再加上房间里挤满了前来凑热闹的吃瓜群众,公平公正公开。
      [叶修!看招看招看招!]夜雨声烦提剑而上,君莫笑几个巧妙的躲避就化解了他的物理攻击。剑与伞之间相互碰撞,两人的交战异常激烈。
      “我现在要结束他了。”叶修扭头对叶熠说。
      叶熠聚精会神的盯着电脑屏幕。
      不出3秒,君莫笑一个炮轰就将夜雨声烦的残血瞬间归于零。
      [靠!叶修你要点脸行吗?有你这样打游戏的吗?还能不能做好朋友了?!]夜雨声烦身上的文字泡瞬间布满了整个屏幕。
      “爹爹,这个时候要怎么办?”叶熠问。
      “这个时候啊……”叶修抖了抖烟灰,及其潇洒的退出游戏。“懂了吗?”
      叶熠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于是,整个房间内只剩下一脸蒙逼的围观群众和满身文字泡的夜雨声烦。

      孙翔不在家的日子里,叶修难得自己动手做了一顿晚餐。
      叶熠一边吃一边嫌弃:“菜太咸了,爹爹做的饭比爸爸做的还难吃。”
      叶修呵呵两声,叶熠这种小儿级别的嘲讽让他懒的开口。
      晚饭过后叶熠乖乖回到房间里写作业,叶修收拾完碗筷就窝在书房里整理公司资料。
      时针指向8的时候,叶熠推开书房门。“爹爹,我作业写好了,我去看电视了。”
      “行,别看的时间太长,伤眼。”叶修嘱咐。
      时针指向9的时候,叶修起身打了个哈欠,晃晃悠悠的走向客厅,发现电视屏幕仍在一闪一闪的跳转着画面,但坐在沙发上的叶熠早已一栽一栽的闭着眼,包子脸皱成了一团。
      “叶熠,洗洗再睡。”叶修揉揉他的头发,嗯和他爸的一样软。
      叶熠勉勉强强的睁开一只眼,似醒非醒。
      “算了,今天你爸不在家,勉强纵容你一次。”叶修叹了口气,抱起沉甸甸的叶熠。
      叶熠在叶修的脖颈上蹭了蹭,凑近他的耳朵嘟囔:“爹爹,我想和你一起睡。”
      “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黏人?你不是只黏糖吗?”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着,但叶修还是把叶熠抱进主卧里,蹑手蹑脚的帮他换衣服。
      夜色浓重,叶修打着哈欠给孙翔发完最后一条短信,关了手机后叶修又给乱蹬的叶熠重新盖好被子。
      好不容易关了灯,叶修在被窝里闭眼了5分钟后又起身把台灯打开,扭身再次细心的为叶熠掖完被角,之后才关灯熟睡。

碎碎念:深夜更文,睡觉了!

评论(5)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之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