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e as a bird to your mountain
(约稿请私信)

齐海) 只有花知晓

设定:齐木楠雄  天神
             海藤瞬  花神       第一次写齐海,没问题的话↓↓↓

1.
      我叫齐木楠雄,是神界掌管人界的第八百二十三代天神。是的,我是一个神,有着凌驾于人和神的力量。
      “齐木,找到你了!”
      眼前这位一脸傻笑,浅蓝色炸毛头的家伙叫做海藤瞬,是神界最没用的花神,也是我的朋友,虽然我一点也不想承认。
      嗯,找到我了,有什么事吗?
      “嗯……这个……嗯……明天是人界的情人节……你有什么安排吗?”
      情人节?很抱歉,我对人界的节日一向不感兴趣。
      “是吗?好吧……”海藤一脸兴奋的跑过来,又一脸失望的往回走,“那我回去种花了……”
      真可惜我对你种的话也没兴趣。不过令我稍稍惊讶的是海藤这个家伙竟然有过情人节的打算,我看着他奄奄的背影若有所思。

2.
      我叫齐木楠雄,是神界第八百二十三界天神,此刻的我正走在人界吵吵嚷嚷的街道上,原因就是咖啡果冻。
      是的,听往返于人界和神界的使官燃堂说,今年情人节的某家甜品店里推出了新款的秘制咖啡果冻,于是在他说完的下一秒我就出现在这家店的门口。
      “您好,欢迎光临。”
      请给我一份秘制的咖啡果冻。
      “真的非常抱歉,本店的咖啡果冻已经卖完了。”
      什么?卖完了!竟然来晚了,都是燃堂消息延迟的错,我在心里默默记他一笔。
      “不过您可以看看我们新推出的水晶玫瑰花,它在阳光的反射下可以折射出不同的颜色。而且今天是情人节,您可以买一支送给您的女朋友。”
      我可不认为我会有什么女朋友。这么想着我还是好奇的拿起一支水晶玫瑰花,把它举在湛蓝的天空下。淡淡的蓝色果然充满了这支玫瑰花,轻轻柔柔的让人看起来很舒服,就像海藤的发色一样。

3.
      在情人节这天,不仅是人界是情侣的特殊节日,神界的众神们也紧跟潮流的趋势。
      我巧妙的避开了正在满神界找我的爱神照桥,以及一大堆满神界找她的神将们。
      原本以为没有咖啡果冻的情人节会像往常一样平淡的过去,让我没想到的是海藤竟坐在我的大殿门口,就像在专门等着我一样。
      这个笨蛋,不是去过情人节了吗,难道又遇到了什么麻烦来找我解决?我决定无视他,目不斜的从他身边经过。
      “齐木!!!!”
      注意到我了吗,这样就不能继续无视了。我看着海藤局促的站起来,脸上的红晕都烧到了耳尖。
      “这这个……那个……情人节过过的怎么样?”
      一点都不怎么样咖啡果冻提前售完这件事让我一点都提不起劲头。
      “好吧……有件事……我我……那个……”
      “其实我就就是……花花花!”
      “等等等我静静!”
      面前的海藤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而紧张的语无伦次,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我用神力感知了一下他的意识……嗯,一团乱麻完全找不到关键词。
      所以你到底要说什么啊,海藤。
      “其实也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是我想送送你一枝花,在这天……”
      送我一枝花,在这天?
      海藤点点头,手腕一翻一枝玫瑰花就出现在他手中。
      ……
      “不不喜欢?”海藤打了个响指,玫瑰花变成了雏菊花。
      ……
      又变成了向日葵。
      ……
      再变成了水仙花。
      ……
      又变成了一枝樱花。
      够了,海藤,我已经明白你的心意了。我从他的手中拿过樱花,淡淡的粉色映衬着他的脸更红。
      你可不要指望我会送你什么。
      “不……其实齐木你能收下我就已经很开心了!”海藤笑的非常灿烂。
       你是笨蛋吗,我叹了口气,从他身边经过,同时也学他一样打了个响指,一枝水晶玫瑰“砰”的一声凭空出现在他手里。
      “齐木!!这是送给我的吗???”
      完全不顾海藤在身后的大呼小叫,我一边走一边忍不住弯了嘴角,这个笨蛋,明明送我咖啡果冻的话我会更开心。

End.

评论(8)
热度(4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之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