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e as a bird to your mountain
(约稿请私信)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翔 07

      孙翔一大清早就接到了一个推销电话,在食堂吃饭的时候。

      “你好先生,我是.......”

      “我不是先生。”孙翔咬下一口馒头。

      “那我该怎么称呼您呢?”那人问。

       孙翔想了想,严肃的回答:“叫我男神吧。”

       “啊?男神你好.......”

      没等那人把话说完,孙翔就“啪”的一声把电话挂了,在众目睽睽之下把手机扔在桌子上。

     “都看着我干吗?”孙翔扬起手中半个馒头,神采飞扬。“哼,毕竟男神都是高冷的。”

评论(4)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之州 | Powered by LOFTER